[問題] iPhone6搭中華方案 哪裡有貨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Han)時間11年前 (2015/03/06 00:12), 編輯推噓6(604)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 現在哪間中華電信有iphone6現貨或者是一個月內可以拿到手機 因為我已經等了兩個多月了都還沒有等到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16.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571958.A.C76.html

03/06 01:04, , 1F
一月底去斗六文化路那間辦時現貨很多
03/06 01:04, 1F

03/06 02:05, , 2F
.......你去哪間
03/06 02:05, 2F

03/06 02:44, , 3F
我也想知道
03/06 02:44, 3F

03/06 03:25, , 4F
銀行對面那間直營
03/06 03:25, 4F

03/06 03:29, , 5F
更正應該是斗高旁
03/06 03:29, 5F

03/06 03:51, , 6F
再更正的話應該是警察局旁邊才對XDDD
03/06 03:51, 6F

03/06 09:16, , 7F
再更正教會旁
03/06 09:16, 7F

03/06 09:31, , 8F
再更正旁邊有家蔥油餅很好吃
03/06 09:31, 8F

03/06 12:46, , 9F
推文歪了
03/06 12:46, 9F

03/06 13:03, , 10F
結果在哪裡大家都不知道了,只好去吃蔥油餅
03/06 13:03, 10F
文章代碼(AID): #1K-81sns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81sns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