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南哪有鹹湯圓或元宵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阿和)時間11年前 (2015/03/06 06:5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沒吃到湯園或是元宵 想請教一下斗南哪裡有賣鹹湯圓或是元宵 拜託~好想吃阿~ 我只知道火車站前西螺麻糬有賣甜的圓仔湯 甜的還有別家嗎? 感謝鄉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32.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595938.A.4C4.html

03/07 11:57, , 1F
斗南好像沒有特別出名的湯圓耶
03/07 11:57, 1F
文章代碼(AID): #1K-DuYJ4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DuYJ4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