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斗南他里霧文化園區工程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阿賢)時間11年前 (2015/03/06 15: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園區有三個工程在進行中 1.園區-車站間連通道增高 2.園區紅磚道照明 3.繪本館前遊樂設備 先來說說1.通道增高 這段有沒有增高好像也沒甚麼差異 (1)無障礙斜坡道從原本靠近園區側 拉到火車站員工出口側 (2)步道地面增高 就這樣..... 2.紅磚道花台聽說是要裝照明設備 其實原本磚道就有做照明地燈了(在紅磚矮牆立面跟靠近馬路側的直立式燈) 不過聽說電都是吃某館的 經費吃不消 某日就把總開關關了 結果現在晚上園區除了電影館的燈跟路燈外都是暗的 現在又說園區太暗民眾就不想來 就又要來裝新的燈 東西裝了後續維護才是重點 不是裝了新東西問題就解決了 對的事情沒辦法做,錯的事情每天在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09.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628257.A.E0F.html
文章代碼(AID): #1K-LnXuF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LnXuF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