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斗南他里霧文化園區工程
這幾天園區有三個工程在進行中
1.園區-車站間連通道增高
2.園區紅磚道照明
3.繪本館前遊樂設備
先來說說1.通道增高 這段有沒有增高好像也沒甚麼差異
(1)無障礙斜坡道從原本靠近園區側 拉到火車站員工出口側
(2)步道地面增高
就這樣.....
2.紅磚道花台聽說是要裝照明設備
其實原本磚道就有做照明地燈了(在紅磚矮牆立面跟靠近馬路側的直立式燈)
不過聽說電都是吃某館的 經費吃不消 某日就把總開關關了
結果現在晚上園區除了電影館的燈跟路燈外都是暗的
現在又說園區太暗民眾就不想來 就又要來裝新的燈
東西裝了後續維護才是重點 不是裝了新東西問題就解決了
對的事情沒辦法做,錯的事情每天在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09.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628257.A.E0F.html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