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認養/雲林] 白襪子小橘貓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傻妹一個(挺))時間11年前 (2014/09/07 13: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1K2-paGI ] 作者: Leanneyu (傻妹一個(挺)) 看板: cat 標題: [認養/雲林] 白襪子小橘貓 時間: Sun Sep 7 13:28:02 2014 #標題應為 [認養/縣市],發文完請再一次確認標題格式無誤。 #切記讀過發文須知裡要求認養費的注意事項。 #發文表示您已讀過置底板規,一旦發生違反板規之情事,同意可能受到板規處罰。 #確定不會觸犯板規後,請用[CTRL+K]刪除這些預設文字。 ------------------------------------------------------------------------- 貓咪所在地:雲林古坑 聯絡人稱呼:余小姐 電話:091272014 ========================================================================= 貓咪名字:無 貓咪年齡:可能約2-3個月 貓咪花色:橘貓 胸前跟腳掌有白色 貓咪性別: 未知 貓咪個性: 感覺很撒嬌,時間一到就會在我家門口喵喵叫 是否結紮: 未結渣 健康情況: 良好 照片(必須提供): http://goo.gl/4H0hbm http://goo.gl/vpCJ1y http://goo.gl/ESAF8S http://goo.gl/fR2Jyv http://goo.gl/gMkCDW 送養原因: 小幼貓的時候被母貓帶著出現,媽媽因為覺得小生命很可憐 所以買了飼料每天會餵他一餐 現在他每天都會在下午時分到我家面前喵喵叫 討食物 還不能給摸 對我很有戒心 但是媽媽可以蹲在旁邊看他吃飯 因為家父不願意養貓 本來想就找機會帶他去結紮然後原地放養 但現在社區有住戶有聲音 想要把貓咪抓去給清潔隊 擔心沒人認養會被安樂死,所以想要替他找一個家 我們家並沒有正式養過貓的經驗 也無法中途... 我又在外地工作一個月只能回家一次 沒辦法幫上媽媽或是貓咪什麼 希望可以徵求中途或是有願意認養的好心人 然後我們再想辦法把貓咪抓起來 其他補充: 可能會需要跟家母聯繫 因為我人在外地的話無法第一時間告知小貓的狀況 媽媽出去餵他的時候都會輕聲的喵喵叫 雖然不能讓我近身 但是再3-5公尺外 他也會放鬆的趴下來 對我喵喵 感覺如果變成家貓熟了之後應該會是親人愛撒嬌的小貓 晚上偶爾會在我家紗門外探頭喵喵 但昨天有社區的人把誘捕籠放到我家門口 他就不太敢過來QQ 認養人條件要求: (1)必須是愛貓的、有耐心願意花時間瞭解並好好照顧貓咪的人。 (2)須年滿20歲(男役畢佳),未滿20歲認養者須家長陪同。 (3)具有經濟基礎,同時居住環境穩定。 (4)跟家人同住,需先取得全部家人的同意;租屋或與室友同住,需取得房東與室友的同 意。 (5)希望認養後可以讓我固定知道小貓的近況 備註: 如果中途或認養 我們願意協助支付基本的醫療費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54.1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t/M.1410067684.A.41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anneyu (1.170.154.190), 09/07/2014 13:28:53
文章代碼(AID): #1K2-qNl8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2-qNl8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