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北港有人需要木碳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EXO)時間11年前 (2014/09/08 11:00),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昨天烤肉完還剩下一袋半的木碳,刷子三把,在北港,有人需要嗎?免費送喔~請站內信 ,自取或財神廟拿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83.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0145253.A.2B3.html

09/08 11:51, , 1F
留著今天再烤
09/08 11:51, 1F

09/08 12:35, , 2F
今天沒有要烤了啦(╯з╰)
09/08 12:35, 2F

09/08 13:59, , 3F
留到明年在用吧~
09/08 13:59, 3F

09/08 14:02, , 4F
放鞋櫃除濕除臭,明年烤肉更增添風味!
09/08 14:02, 4F

09/09 13:07, , 5F
樓上每年的木炭都風味十足
09/09 13:07, 5F

09/10 11:17, , 6F
樓上上 XD 不用買魚來烤了
09/10 11:17, 6F

09/13 21:20, , 7F
自製鹹魚才安全!XD
09/13 21:20, 7F
文章代碼(AID): #1K3HlbAp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3HlbAp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