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斗六 吸塵器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微笑阿媽)時間11年前 (2014/09/08 15:11), 11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最近要出國,衣物方面使用了行李壓縮袋, 但因為家裡的吸塵器壞了,所以想請問斗六的朋友們是否有人可以出借呢? 我會以飲料作為酬謝的>< 我家住在永康街(火車站前的大同路走到底), 願意出借的朋友麻煩以站內信聯繫,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67.1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0160263.A.29E.html ※ 編輯: cutema17 (114.26.241.211), 09/08/2014 21:39:45

09/09 15:32, , 1F
我家好像有一台裝棉被的時候拿來抽氣的 大概一樣吧
09/09 15:32, 1F
文章代碼(AID): #1K3LQ7AU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3LQ7AU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