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週末蜜蜂故事館前的街頭歌手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allen)時間11年前 (2014/09/09 18:4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as title 因中秋假期返鄉,剛朋友來雲林走走 吃飽飯就去綠色隧道走走 在蜜蜂故事館有位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歌手 演唱每一首歌前,都會簡單分享一下,這歌曲對自已的影響...等 蠻喜歡他的表演方式,而且已在那裡看過2次了...(上次半年前) 請問,有人知道除了綠色隧道表演外 還有其他的演出地點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17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0259768.A.7BA.html

09/09 19:23, , 1F
應該是故事館自己員工,雲科前吉他社長?
09/09 19:23, 1F

09/09 19:27, , 2F
雲科學長推 ~
09/09 19:27, 2F

09/09 20:24, , 3F
昨天去現場有聽到~唱得實在挺讚的,很不錯的年輕人
09/09 20:24, 3F

09/09 20:26, , 4F
人很親切不油條,台風也穩,個人蠻喜歡這種表演風格
09/09 20:26, 4F

09/10 13:04, , 5F
以上謝謝...下次有回雲林在去看看他表演
09/10 13:04, 5F

09/13 01:21, , 6F
哈哈本人看到囉!!他要我代回他目前只在蜜蜂故事館
09/13 01:21, 6F

09/13 01:22, , 7F
表演,蜜蜂fb上會公告表演時間喔!順帶一提他前面的
09/13 01:22, 7F

09/13 01:23, , 8F
門牙都是假的喔哈哈哈哈
09/13 01:23, 8F

09/24 23:53, , 9F
哈哈...你爆他的料!!!!
09/24 23:53, 9F
文章代碼(AID): #1K3jiuUw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3jiuUw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