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斗六 商借螢幕校色器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RJ)時間11年前 (2014/09/13 14:2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撿了一台家中老舊螢幕來用, 發現色偏極為誇張, 雖然有使用肉眼校色, 但與現實還是有些許差距... --------------------------------------- 小弟欲商借 螢幕校色器 (2日內可歸還) 願意請您吃一餐麥當勞或樂檸漢堡 拜託拜託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5.35.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0589676.A.1A4.html

09/20 16:32, , 1F
我要吃樂檸漢堡,可是我沒有螢幕校色器,這樣可以
09/20 16:32, 1F
文章代碼(AID): #1K4-Fi6a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4-Fi6a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