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民生南路的亂像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蛙妹)時間11年前 (2014/09/11 18:59),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斗六民生南路上有開小發財車的攤販 白天停就算了 晚上收攤後還要再開一台自用車來停 甚至停了就不走 真的很過份!!! 叫附近的居民要停那??? 有沒有什麼管道可檢舉的?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183.1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0433164.A.B4C.html

09/11 19:34, , 1F
賣雞蛋糕的?
09/11 19:34, 1F

09/11 19:57, , 2F
打電話檢舉看看
09/11 19:57, 2F

09/11 20:16, , 3F
警察會處理 但是有法令……如果沒有占用道路就算他
09/11 20:16, 3F

09/11 20:16, , 4F
嚴重影響環境也沒法可管
09/11 20:16, 4F

09/11 22:01, , 5F
投書蘋果?
09/11 22:01, 5F

09/11 22:05, , 6F
雞蛋糕那台不是住在那邊很久了 呵呵!!
09/11 22:05, 6F

09/11 22:12, , 7F
結果他就是附近居民不就搞笑了...
09/11 22:12, 7F

09/12 09:06, , 8F
趁收攤時去佔位子。搞不好有繳租金?
09/12 09:06, 8F

09/12 22:34, , 9F
感覺中山路比民生南路還亂耶
09/12 22:34, 9F

09/13 15:13, , 10F
中山路真的很多把馬路當他家車位在停的
09/13 15:13, 10F

09/14 02:13, , 11F
附近居民要停的話表示他也有權利停,除非雙方都違
09/14 02:13, 11F

09/14 02:13, , 12F
規,因此只能從他擺攤位這方面下手
09/14 02:13, 12F
文章代碼(AID): #1K4O2CjC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4O2CjC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