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共乘] [搭車] [北上] 09/12(五) 高鐵嘉義站=>雲林北港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何妨淫笑且徐行)時間11年前 (2014/09/12 01:24),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pool 看板 #1K4TgLOf ] 作者: goolie (何妨淫笑且徐行) 看板: car-pool 標題: [搭車] [北上] 09/12(五) 高鐵嘉義站=>雲林北港 時間: Fri Sep 12 01:23:28 2014 姓 名 :Leslie 性 別:女 電 話 :徵到給 職業(學校):學生 確切日期時間:09/12 21:00-21:50 行經路線:高鐵嘉義站=>北港中國醫藥大學分部前 備註:無吸菸飲食願補貼車資 希望有順路的人可以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192.131.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pool/M.1410456213.A.629.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goolie (192.192.131.208), 09/12/2014 01:24:43

09/12 10:31, , 1F
其實你可以坐接駁公車~到北港
09/12 10:31, 1F

09/12 14:12, , 2F
公車要等12小時到隔天早上9:15 才有喔…
09/12 14:12, 2F

09/12 14:12, , 3F
09/12 14:12, 3F

09/12 15:32, , 4F
晚上9:15不是還有未班車~~
09/12 15:32, 4F
文章代碼(AID): #1K4ThTOL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4ThTOL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