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火車站停機車問題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noknow)時間11年前 (2014/09/15 16:31),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魯蛇小弟我假日都會搭車回家鄉,請問機車寄放在斗六火車站一天價位是多少呢?有管理 員的那種唷,感恩。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25.24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0769877.A.BE0.html

09/15 16:50, , 1F
公立10元
09/15 16:50, 1F

09/15 21:56, , 2F
寶雅後面那間,一天30。
09/15 21:56, 2F

09/15 22:16, , 3F
火車站隔壁一天15
09/15 22:16, 3F

09/15 23:54, , 4F
停公立停車場 圓環那裏台銀對面 便宜
09/15 23:54, 4F

09/15 23:55, , 5F
有管理員一樣不負保管責任 請注意看停車場公告
09/15 23:55, 5F

09/17 22:50, , 6F
面對車站左邊有管理員,學生一天30
09/17 22:50, 6F

09/18 21:41, , 7F
面對車站右邊,一天15
09/18 21:41, 7F
文章代碼(AID): #1K5gFLlW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5gFLlW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