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借intel 1155腳位低階cpu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星光)時間11年前 (2014/09/16 23:37),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借低階cpu刷主機板的bios 家裡庫存版拿出來才發現要刷bios才能用第三代的cpu 地點在北港 酬勞是一份午餐或晚餐的麥當當 需要的cpu很低階 g440 g460 g530 g530t g540 g550 g620 g620t g630 g630t g640 g640t g840 g850 g860 g860t g870 有以上的cpu 鄉民有放家裡沒再用 ***** 一顆就好 ***** 希望可以幫忙一下 bios刷完就歸還了 就賣噹噹全餐一份(薯條+可樂+漢堡) -- DonaldDuck:共產黨最喜歡用兄弟情誼來形容共產國家之間的關 係當時就有人想到還不錯的反諷方式 A:我們和偉大的蘇聯之間關係到底是朋友還是兄弟阿? B:兄弟吧.. A:為什麼? B:因為朋友的話可以自己挑...兄弟的話...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9.11.14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0881824.A.8CA.html ※ 編輯: btpo (124.219.51.20), 09/16/2014 23:57:30

09/18 00:41, , 1F
淚推 當初升3770k也有一樣問題
09/18 00:41, 1F

09/18 09:07, , 2F
沒人有嗎~~哭哭~~~~
09/18 09:07, 2F
文章代碼(AID): #1K65aWZA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65aWZA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