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中山路上的芊品坊已刪文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whaleli)時間11年前 (2014/09/18 08:1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中山路上的芊品坊 因為招牌上寫著優格 想請問大家這間芊品坊是只有賣優格嗎 有賣烘焙類的產品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7.134.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0999371.A.5DE.html

09/18 08:56, , 1F
應該有蛋糕吧 他蛋糕斗六吃起來我覺得最好吃
09/18 08:56, 1F

09/18 09:35, , 2F
跟雲林路麥當勞隔壁那間同一家嗎?
09/18 09:35, 2F

09/18 10:56, , 3F
沒看到這家店耶
09/18 10:56, 3F

09/18 11:28, , 4F
中山路那間之前去吃過,不太推……
09/18 11:28, 4F

09/18 18:22, , 5F
蛋糕我覺得多那之真的好吃呀~
09/18 18:22, 5F

09/18 19:51, , 6F
雲林路麥當勞那家開蠻久了,只是最近才有咖啡廰。
09/18 19:51, 6F

09/18 21:21, , 7F
烘焙的還是在麥當勞旁邊那間才有賣喔
09/18 21:21, 7F

09/18 21:22, , 8F
跟麥當勞旁邊那間是一樣的,不過賣的東西不同
09/18 21:22, 8F

09/19 12:51, , 9F
啤酒便宜
09/19 12:51, 9F

09/20 08:58, , 10F
蛋糕咖啡都有,推起司蛋糕
09/20 08:58, 10F
文章代碼(AID): #1K6YHBNU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6YHBNU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