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斗南炸饅頭有開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奶茶)時間11年前 (2014/09/20 22:10),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晚安 今天嘴饞想吃炸饅頭,想請問住附近或是有經過的人告知一下 怕從大林過去卻撲空,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28.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1222235.A.E92.html

09/20 23:02, , 1F
現在推文還來的及嗎
09/20 23:02, 1F

09/20 23:34, , 2F
沒開
09/20 23:34, 2F

09/21 00:31, , 3F
感謝你,最後還是在家煮泡麵
09/21 00:31, 3F
文章代碼(AID): #1K7OhRwI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7OhRwI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