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斗六Im Sam韓國語學院 新班招生中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 你最棒了(L))時間11年前 (2014/11/14 22:34),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大家好: 非常多同學詢問的平日晚上班級再度開放囉! 基礎U班<未學習過韓文40音者> 上課時間:每週一晚上 7~9點 開課日期:11/24起 為期10週 相關詳細情形 https://www.facebook.com/imsamkorean 有興趣者或要有任何疑問 歡迎網址私訊留言^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07.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5975650.A.26D.htmlcutybaby:轉錄至看板 Chiayi 11/14 22:34 ※ 編輯: cutybaby (61.224.214.96), 02/05/2015 12:38:08
文章代碼(AID): #1KPXBY9j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PXBY9j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