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斗六Im Sam韓國語學院 新班招生中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 你最棒了(L))時間10年前 (2016/07/06 14:22), 10年前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斗六Im Sam韓國語學院 第十三期 基礎新班招生中: *上課時間:每週六晚上 6:30~8:30 *招生對象:韓文零基礎或文法想重新學習者 *開課時間:7/23起 十週 *報名日期:即日起~7/13<額滿就提早結束報名> *開課人數:4~7人 詳細課程內容及其他相關問題請私訊粉專唷! FB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imsamkore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9.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67786168.A.A50.html

07/06 14:47, , 1F
請問有人上過嗎? 推不推薦?
07/06 14:47, 1F

07/06 15:08, , 2F
有興趣的話,歡迎參考我們的粉絲專頁唷~^^
07/06 15:08, 2F
※ 編輯: cutybaby (49.216.149.76), 07/06/2016 15:09:33

07/06 15:08, , 3F
我有去上過喔!課程豐富,還可以體驗韓國的當地文
07/06 15:08, 3F
iamjohe : 化,值得推薦 07/06 15:08 謝謝^^

07/06 15:09, , 4F
有姐妹去上過 說老師人很好
07/06 15:09, 4F

07/06 15:09, , 5F
還好還有韓式料理可以品嚐哈哈
07/06 15:09, 5F

07/06 15:10, , 6F
『好像』 不是『還好』 打錯
07/06 15:10, 6F
哈哈^^ 是的,我們課程還包含韓國正統料理課喔! ※ 編輯: cutybaby (49.216.149.76), 07/06/2016 15:18:40

07/06 18:23, , 7F
我也在這邊上課,老師教學認真,而且在上課的時候,可
07/06 18:23, 7F

07/06 18:23, , 8F
以跟同學互動練習加深印象,這點我很喜歡!料理課也
07/06 18:23, 8F

07/06 18:23, , 9F
滿有趣的,我學會之後還會回家做給家人吃~
07/06 18:23, 9F
文章代碼(AID): #1NVAEufG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NVAEufG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