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拾獲] 雲林/成大斗六分院/可能是西施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行詩走肉)時間11年前 (2014/12/12 01:42),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ritallo (另一個開始)》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1KXi6BrN ] : 作者: ambiguous (watwatwatwat) 看板: dog : 標題: [拾獲] 雲林/成大斗六分院/瑪爾濟斯or米克斯 : 時間: Tue Dec 9 17:31:53 2014 : 01. 「拾獲」 : 02. 狗狗品種:瑪爾濟斯?米克斯?我對小狗沒有研究… : 03. 拾獲時間:103年12月9日中午開始 : 04. 地點:在成大斗六分院院內遊盪 : 05. 性別:我忘了確認orz : 06. 毛色:灰白相間 : 08. 照片聯結:http://ppt.cc/p159 : http://ppt.cc/KpGc : http://ppt.cc/mnub : 09. 很親人,應該是有人養的,身上沒有項圈 我也是當天午後在莊敬小七後面那塊空地看到的,是公西施沒錯 當下有兩個男人邊抽菸聊天,以為應該是狗主人 購物完後,卻發現剩下小狗自己在空地徘徊,後來在原地待了三十分鐘也不見主人 問小七店員後,才得知狗主人說要回家幫他拿項圈牽繩 請抽菸那兩路人幫他顧狗(有點不合常理) 小狗滿親人,我一蹲下就往我飛撲 後來晚間再去原處看,已經不在那邊,詢問店員也不知狗主人有沒有來帶回 這幾天已經都沒遇到狗狗了,天冷希望他順利回家了 -- 金風起,冷陣陣。平埔哥,秋獵巡,逐山豬,追鹿群。 豐年聲,響入雲。斗六門 ! 斗六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235.6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319766.A.BEF.html

12/12 12:49, , 1F
這隻狗還在成大院區內,正在尋找認養人中
12/12 12:49, 1F

12/12 15:44, , 2F
他超親人的,愛撒嬌,希望能遇到好主人
12/12 15:44, 2F

12/14 10:54, , 3F
不知道還在不在,想認養牠~
12/14 10:54, 3F
文章代碼(AID): #1KYTUMll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YTUMll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