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借聖誕老人衣服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Rick)時間11年前 (2014/12/18 17:1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雲林版的鄉親大家好,哇係北港人。 最近在一間國小代課 想說下禮拜就是聖誕節,想要買一些禮物給孩子們。 而我想若有聖誕老人的衣服會更好,更有氣氛。 因此不知有沒有住北港的版友有聖誕老人的衣服可以借我呢? 如果沒有,那有沒有聖誕帽借我一下? 在這裡為學校的孩子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0.134.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894313.A.52D.html

12/18 18:33, , 1F
推節日氣氛~
12/18 18:33, 1F
文章代碼(AID): #1KaflfKj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aflfKj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