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想續約但不想要購機嗎?
不好意思阿~~
請問大家近期有高月租 想續約不購機嗎~
快要過年了~ 為了感謝這一年媽媽被在下忤逆的辛苦
想要辦支手機給媽媽
她常說~年輕人阿捏滑滑滑啾喝剩 還說~聽收【蘋狗牌】很好用~
嚇得我一身冷汗!!!!
目前看準是螢幕大 音量大的 HTC816 ~
不知道版上有人方便幫忙嗎~
當然 麻煩您很抱歉 看是需要什麼回饋 星巴巴還是補貼費用給您的
歡迎來信討論
地點看您方便 斗六 斗南 虎尾 都好 感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7.122.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902250.A.836.html
推
12/18 20:04, , 1F
12/18 20:04, 1F
→
12/18 21:12, , 2F
12/18 21:12, 2F
→
12/18 21:31, , 3F
12/18 21:31, 3F
推
12/18 22:49, , 4F
12/18 22:49, 4F
推
12/19 16:37, , 5F
12/19 16:37, 5F
→
12/19 16:37, , 6F
12/19 16:37, 6F
→
12/20 09:37, , 7F
12/20 09:37, 7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