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想續約但不想要購機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yu1314)時間11年前 (2014/12/18 19:3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阿~~ 請問大家近期有高月租 想續約不購機嗎~ 快要過年了~ 為了感謝這一年媽媽被在下忤逆的辛苦 想要辦支手機給媽媽 她常說~年輕人阿捏滑滑滑啾喝剩 還說~聽收【蘋狗牌】很好用~ 嚇得我一身冷汗!!!! 目前看準是螢幕大 音量大的 HTC816 ~ 不知道版上有人方便幫忙嗎~ 當然 麻煩您很抱歉 看是需要什麼回饋 星巴巴還是補貼費用給您的 歡迎來信討論 地點看您方便 斗六 斗南 虎尾 都好 感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7.122.24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902250.A.836.html

12/18 20:04, , 1F
推816 用到現在覺得很OK!
12/18 20:04, 1F

12/18 21:12, , 2F
去mobilesales板買吧 現在6000多就有了
12/18 21:12, 2F

12/18 21:31, , 3F
去問過了 都賣出去了說~謝謝樓上
12/18 21:31, 3F

12/18 22:49, , 4F
我台哥 一月中到期 想續4G甲嘎罷
12/18 22:49, 4F

12/19 16:37, , 5F
不推816,覺得820比較好! ram rom 都有感升級,但
12/19 16:37, 5F

12/19 16:37, , 6F
價錢沒有差很多~千萬不要小看長輩的下載能力…
12/19 16:37, 6F

12/20 09:37, , 7F
謝謝樓上~ ^^
12/20 09:37, 7F
文章代碼(AID): #1KahhgWs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ahhgWs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