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哪裡有賣鹹湯圓?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貓咪不吃魚)時間11年前 (2014/12/18 22:1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冷冷der很適合吃湯圓 而且冬至又快到啦 不過比起甜的小妹更熱愛吃包肉餡的鹹湯圓 XD 先前在高雄或臺北都吃過外面人家賣的 爬文發現雲林有賣的好像在北港..... 想問一下有沒有版友知道斗六哪邊有在賣呢? 好想在離開斗六前吃一下啊 Q Q 先謝謝各位了 Orz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6.250.23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8912011.A.1D1.html

12/19 10:44, , 1F
原po如果不嫌虎尾有點距離的話,北楓鹹湯圓好吃!
12/19 10:44, 1F

12/19 14:14, , 2F
好哦!!!! 謝謝樓上版友 : )
12/19 14:14, 2F
文章代碼(AID): #1Kak4B7H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ak4B7H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