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美人樹目前花況?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時間11年前 (2014/12/29 22:19), 編輯推噓4(408)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你好~~想問問近期美人樹的花況目如何? 想利用這周連續假期跟朋友特地來這看看美人樹 體驗一下台版的櫻花大道 有版友可以告知目前花況茂盛嗎? 適合這周連續假期過去拍照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2.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Yunlin/M.1419862752.A.C86.html

12/29 22:25, , 1F
不要太過期待……而且在現場雜草叢生的狀況下= ="
12/29 22:25, 1F

12/29 22:33, , 2F
學府東路至清雲路間那段約450m還不錯.我昨天才去的.
12/29 22:33, 2F

12/29 22:37, , 3F
好看的角度主要是從兩端正對著大排,花樹夾道的感覺
12/29 22:37, 3F

12/30 08:25, , 4F
水溝真的很髒
12/30 08:25, 4F

12/30 12:08, , 5F
水溝很髒,如果可以整頓水溝,設計水上攤販應該不錯
12/30 12:08, 5F

12/31 09:52, , 6F

12/31 09:53, , 7F

12/31 09:54, , 8F
早上坐公車順手拍的
12/31 09:54, 8F

01/02 00:15, , 9F

01/02 00:15, , 10F

01/13 20:28, , 11F
感謝各位的回報,朋友看玩真的很想喜歡,也講好明年
01/13 20:28, 11F

01/13 20:28, , 12F
會再來看這美麗的美人樹,謝謝各位
01/13 20:28, 12F
文章代碼(AID): #1KeMBWo6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eMBWo6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