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我的鏡頭---後續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旅人)時間11年前 (2015/01/13 22:37),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鏡頭發霉的部分已經解決 但是我發現更嚴重的問題如圖下! http://i.imgur.com/GPlHHDy.jpg
上邊出現一條黑線!! http://i.imgur.com/FkRb47N.jpg
此圖橫拍,也是同一邊出現一條黑線 勞煩各位解答 感激不禁:)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4.32.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1159867.A.088.html

01/13 23:35, , 1F
快門廉快掛的前兆,底片機就送修吧,數位機就
01/13 23:35, 1F

01/13 23:35, , 2F
拍到他真的掛再換新的吧
01/13 23:35, 2F

01/13 23:36, , 3F
或是用副廠閃燈,超過1/250也可能有這種狀況
01/13 23:36, 3F

01/14 13:10, , 4F
沒支援高速閃燈的會黑一半 應該是快門廉的問題
01/14 13:10, 4F

01/15 04:27, , 5F
感謝各位,已尋求專業協助: )
01/15 04:27, 5F
文章代碼(AID): #1KjIsx28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jIsx28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