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水族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axced)時間11年前 (2015/01/14 04:08),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 我是嘉義人來讀雲科的窮學生QQ 我想請問各位的在地鄉親 有推薦哪間水族賣的魚缸會比較便宜呢? 魚缸大概1.5尺 活體的話,又哪一間比較推呢? 主要養孔雀、還有蝦子 感激不盡~~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09.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1179714.A.227.html

01/14 08:34, , 1F
1.5尺的魚缸,我有多一個。便宜賣你吧
01/14 08:34, 1F

01/14 08:36, , 2F
那是之前剛學養魚的初號缸,還有小外掛跟燈,晚上下
01/14 08:36, 2F

01/14 08:36, , 3F
班可拍照
01/14 08:36, 3F

01/14 13:07, , 4F
設備的話,斗六後站的翔翎水族工作室很便宜
01/14 13:07, 4F

01/14 13:08, , 5F
活體的話我推薦明德北路的佳欣水族哦~
01/14 13:08, 5F

01/14 13:09, , 6F
翔翎水族在一品香附近的巷子裡
01/14 13:09, 6F
文章代碼(AID): #1KjNj28d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jNj28d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