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嘴大王的滷肉飯怎麼煮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50嵐~喝水也會飽)時間11年前 (2015/01/14 16:5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本身小小有煮飯,一直以來都覺得嘴大王的滷肉飯很好吃 可是研究很久,雖然有煮出滷肉飯,也還OK吃 可是就是覺得差一味 很想知道版上有沒有大大知道嘴大王的滷肉飯煮法 因為他們好像沒有油蔥酥,等等的,也很難細說 就是想請教一番 會的大大,不方便的可以私信我,用500P幣換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9.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1225764.A.5C2.html

01/14 19:15, , 1F
秘方是… 豬油蒜酥跟炸過的扁魚
01/14 19:15, 1F

01/14 19:16, , 2F
還有……那個……甘草胡椒粉~比例我不能講
01/14 19:16, 2F

01/15 00:19, , 3F
你說得好吊胃口 我好想知道比例XDDDDDD
01/15 00:19, 3F

01/16 09:08, , 4F
可以參考皮老闆去偷秘方(燦笑)
01/16 09:08, 4F
文章代碼(AID): #1KjYyaN2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jYyaN2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