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嘴大王的滷肉飯怎麼煮
我本身小小有煮飯,一直以來都覺得嘴大王的滷肉飯很好吃
可是研究很久,雖然有煮出滷肉飯,也還OK吃
可是就是覺得差一味
很想知道版上有沒有大大知道嘴大王的滷肉飯煮法
因為他們好像沒有油蔥酥,等等的,也很難細說
就是想請教一番
會的大大,不方便的可以私信我,用500P幣換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79.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1225764.A.5C2.html
推
01/14 19:15, , 1F
01/14 19:15, 1F
→
01/14 19:16, , 2F
01/14 19:16, 2F
推
01/15 00:19, , 3F
01/15 00:19, 3F
→
01/16 09:08, , 4F
01/16 09:08, 4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