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沒在用的寵物袋或是寵物箱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史東)時間11年前 (2015/01/16 00:53),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弟最近認養一隻流浪狗, 想帶他回台北看醫生,因為家裡的狗都在台北看習慣。 但是火車上好像有規定要用寵物袋或者是寵物箱, 有沒有人可以借一個小型的寵物箱或者是寵物袋,(星期一歸還) 徵到星期六早上喔~~感謝大家~~ 酬謝物: 五十嵐任選~~ 地點:斗六火車站 或者 龍潭路全家 感謝~~ --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需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卿已陌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05.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1340789.A.69F.html ※ 編輯: stonecolor (123.205.105.229), 01/16/2015 00:54:34

01/16 08:45, , 1F
我可以借你哦
01/16 08:45, 1F

01/16 15:12, , 2F
我好像也有
01/16 15:12, 2F

01/16 21:24, , 3F
推好心
01/16 21:24, 3F

01/16 21:25, , 4F
剛cd中>“<補推
01/16 21:25, 4F
文章代碼(AID): #1Kj_1rQV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j_1rQV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