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沒在用的寵物袋或是寵物箱
大家好~~
小弟最近認養一隻流浪狗,
想帶他回台北看醫生,因為家裡的狗都在台北看習慣。
但是火車上好像有規定要用寵物袋或者是寵物箱,
有沒有人可以借一個小型的寵物箱或者是寵物袋,(星期一歸還)
徵到星期六早上喔~~感謝大家~~
酬謝物: 五十嵐任選~~
地點:斗六火車站 或者 龍潭路全家
感謝~~
--
既不回頭,何必不忘
既然無緣,何需誓言
今日種種,似水無痕
明夕何夕,卿已陌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05.105.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1340789.A.69F.html
※ 編輯: stonecolor (123.205.105.229), 01/16/2015 00:54:34
推
01/16 08:45, , 1F
01/16 08:45, 1F
推
01/16 15:12, , 2F
01/16 15:12, 2F
→
01/16 21:24, , 3F
01/16 21:24, 3F
推
01/16 21:25, , 4F
01/16 21:25, 4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