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斗六四維路有條伯在抓未待轉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笨新)時間11年前 (2015/01/29 14:55),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一分鐘前經過有兩位美眉被開單囉! 有經過的鄉民請小心 ----------------------------------------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52.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2514536.A.AD9.html

01/29 15:03, , 1F
那路口蠻妙的 有時未待轉被開單 也有待轉被開闖紅燈
01/29 15:03, 1F

01/29 16:47, , 2F
怎可能~條仔伯應該不會抓妹~~~都是抓小屁孩吧
01/29 16:47, 2F

01/29 17:20, , 3F
1行
01/29 17:20, 3F

01/29 19:58, , 4F
大學路轉公明路或四維路都有在抓,不定時或點,每
01/29 19:58, 4F

01/29 19:58, , 5F
天上班必經,很常看到被抓,我上週大意被開一張600
01/29 19:58, 5F

01/29 22:20, , 6F
我用手機看是兩行...
01/29 22:20, 6F
文章代碼(AID): #1KoTbehP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oTbehP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