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南聚餐快炒或熱炒店?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TuA)時間11年前 (2015/02/01 02:48),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手機發文,請見諒,謝謝) 大家好,想請問一下,斗南有哪裡比較 推薦的(快炒/熱炒)店? 唸書 +工作在台北八年多,很少回家,這次 剛好趁過年,約了一些老同學要聚餐,但實 在是太少回斗南,想不到哪邊有熱炒店,所 以上來詢問一下,有沒有斗南的朋友可以幫 忙推薦一下的,小弟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6.164.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2730097.A.D1A.html

02/01 07:33, , 1F
本洲快炒,可是算是虎尾了
02/01 07:33, 1F

02/01 08:10, , 2F
嘉鄉羊肉爐,有鍋類,快炒
02/01 08:10, 2F

02/01 10:10, , 3F
體育場附近好像有一家富啥的小吃店還是新光小吃部
02/01 10:10, 3F

02/01 11:07, , 4F
田徑場旁邊好像有一家大排檔
02/01 11:07, 4F

02/01 11:29, , 5F
推大排檔可是會爆錢包
02/01 11:29, 5F

02/01 18:09, , 6F
富成快炒
02/01 18:09, 6F

02/01 18:18, , 7F
感謝大家唷:)
02/01 18:18, 7F

02/01 18:48, , 8F
富成快炒+1
02/01 18:48, 8F

02/02 08:27, , 9F
新光還不錯 只是環境簡陋
02/02 08:27, 9F

02/02 23:31, , 10F
台一線上鵝肉
02/02 23:31, 10F
文章代碼(AID): #1KpIDnqQ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pIDnqQ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