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哪裡可以修削鉛筆機?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新的開始)時間11年前 (2015/02/01 11:57),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小朋友不知道怎麼用的 大人也看不出來哪裡怪怪的 可以削 但削不利鈍鈍的 斗六哪裡可以幫忙看看 若真的不行 只好再買台新的了 http://ppt.cc/wFH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78.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2763038.A.B64.html

02/01 12:06, , 1F
商品特色:1. 特殊設計削筆均勻,筆芯不尖銳
02/01 12:06, 1F

02/01 12:06, , 2F
商品備註:此為環保概念商品,所以削起來筆尖不尖
02/01 12:06, 2F

02/01 12:36, , 3F
= = 這哪招阿
02/01 12:36, 3F

02/01 12:47, , 4F
色鉛筆削尖容易斷,鈍ㄧ點比較好
02/01 12:47, 4F

02/01 14:17, , 5F
商品備註:此為環保概念商品,所以削起來筆尖不尖
02/01 14:17, 5F

02/01 14:32, , 6F
好特別的商品XD 所以有註明色鉛筆最適合
02/01 14:32, 6F

02/02 01:04, , 7F
有簡易削筆盒,幾十塊而已還可弄成鈍
02/02 01:04, 7F

02/02 01:09, , 8F
後面搖桿的底座很像齒輪的地方
02/02 01:09, 8F

02/02 01:10, , 9F
可以調鬆緊 看會不會影響尖鈍
02/02 01:10, 9F

02/04 19:02, , 10F
蠟筆不能削太尖
02/04 19:02, 10F
文章代碼(AID): #1KpQGUja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pQGUja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