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鍾媽媽地瓜球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black-charm)時間11年前 (2015/02/01 15:29), 編輯推噓0(003)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來人文公園散步 吃到這地瓜球!!! 根本....紮實阿!! 大推~~ 還有自己煮的水果茶跟奶油鳥蛋>_< 已吃$50 決定回家時再買$50回家 冷了還是一樣紮實好吃!! https://www.facebook.com/ZhongMaMaShouGongDeGuaQiu http://i.imgur.com/bseP2Es.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820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227.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2775754.A.0DE.html

02/01 22:40, , 1F
廣告?
02/01 22:40, 1F

02/05 19:15, , 2F
不算吧 只是分享而已>_< 推薦給大家知道可以去那溜
02/05 19:15, 2F

02/05 19:15, , 3F
寵物順便嘗試一下
02/05 19:15, 3F
文章代碼(AID): #1KpTNA3U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pTNA3U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