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慈光寺櫻花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Gloria)時間11年前 (2015/02/13 00:02),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發文前請先閱讀板規 (本行可以ctrl + y 刪除) ---------------------------------------- 想請問最近有人去慈光寺嗎? 現在花況如何? 版上有篇2/1的文章是開一半 現在已經過了12天了 不知道是滿開狀態還是已經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65.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3756925.A.550.html

02/13 09:08, , 1F
星期三時上去應該算盛開了吧 開了一整片
02/13 09:08, 1F

02/13 09:10, , 2F
02/13 09:10, 2F

02/13 09:11, , 3F

02/13 09:15, , 4F
謝謝樓上 看來可以去了
02/13 09:15, 4F

02/13 12:53, , 5F
好漂亮
02/13 12:53, 5F

02/15 20:59, , 6F
算盛開,不過畢竟樹齡不夠大不要期望會跟幾個有名
02/15 20:59, 6F

02/15 20:59, , 7F
賞花點一樣茂盛
02/15 20:59, 7F

03/21 20:33, , 8F
請問這星期去還看得到嗎?
03/21 20:33, 8F
文章代碼(AID): #1KtCvzLG (Yunlin)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tCvzLG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