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中華影城金牌特務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我真的是很討厭殘體字啊)時間11年前 (2015/02/14 21:42),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看5點半那場 因為機器有問題 導致有大半場的字幕落字出錯 很難看懂 播放人員好不容易發現了 然後片子中斷一段時間 再倒帶20分鐘 重看 結果影城人員連道歉跟補償措施都沒有 繼續裝沒事迎接delay半小時的下一場客人 跟工作人員反應 他們也只是一臉無辜 你看我我看你 就只是沉默 好好的一個爽片 只有花錢買了怒氣的感覺 真的很哀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4.18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3921376.A.ED0.html

02/14 22:41, , 1F
我朋友之前去中華看柯南 喇叭爆音XD
02/14 22:41, 1F

02/14 23:05, , 2F
這樣真的滿糟的,我看早上第一場還滿順的,好片~
02/14 23:05, 2F

02/15 08:51, , 3F
我看第二場,也很順,但剛開始好像沒冷氣,好熱。
02/15 08:51, 3F

02/15 10:30, , 4F
早對中華影城失望至極
02/15 10:30, 4F

02/15 21:24, , 5F
12點半沒事,好險...真是花錢買到罪受
02/15 21:24, 5F
文章代碼(AID): #1Ktr3WxG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tr3WxG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