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問棒球場籃球場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fafafa888)時間11年前 (2015/02/15 16:1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是彰化來 二日遊的三對情侶 因為三個男生大學時都是系隊,在女友同意下,願意讓我們三個重溫隊友夢,想請問斗六 棒球場的籃球場星期日晚上6點後人潮多嗎?因為都沒人或太少隊總是提不起勁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60.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3987983.A.F9B.html

02/15 17:32, , 1F
那裏人很多..聽過有來挑完場地就被洗走的 摸摸鼻子
02/15 17:32, 1F

02/15 17:32, , 2F
回家洗洗睡
02/15 17:32, 2F

02/15 17:38, , 3F
被洗走?
02/15 17:38, 3F

02/15 18:00, , 4F
打球一直輸就被換下吧,最後都別人在打哈哈
02/15 18:00, 4F

02/15 19:03, , 5F
噢 謝謝大家 已報隊 我們不會被洗走的
02/15 19:03, 5F

02/15 21:21, , 6F
樓上霸氣!
02/15 21:21, 6F

02/16 14:38, , 7F
是的 沒被洗走 今日再戰1830
02/16 14:38, 7F
文章代碼(AID): #1Ku5KF-R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u5KF-R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