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阿囉哈斗南到桃園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sakulap)時間11年前 (2015/03/04 22:40),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人知道搭乘阿囉哈客運 從斗南站到桃園需要多久時間嗎? 月底出國想搭乘阿囉哈到桃園轉搭計程車至桃園機場 打電話詢問過站務人員幾次, 有的跟我說兩個半小時,有人跟我說三小時 雖然2.5hr跟3hr只差半小時, 但若無法2.5hr到達 就必須再提早整整一小時搭前一班車次 p.s是約凌晨4點半的班次 所以應該不至於有塞車問題,中途只停新竹 麻煩有搭乘過或知道的各位為我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8.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5480010.A.5D9.html

03/04 23:09, , 1F
之前有搭過一次凌晨4點多從斗南出發,到臺北轉運站
03/04 23:09, 1F

03/04 23:09, , 2F
不到3小時,桃園可能差不多2.5小時吧,給你參考看
03/04 23:09, 2F

03/04 23:09, , 3F
看。
03/04 23:09, 3F

03/04 23:41, , 4F
請問一樣中途有停新竹嗎? 謝謝你的回答!
03/04 23:41, 4F

03/05 00:22, , 5F
統聯有從雲林到桃機,在中壢休息站轉接駁車
03/05 00:22, 5F

03/05 06:59, , 6F
印象中阿哈哈只有到南崁唷
03/05 06:59, 6F

03/05 06:59, , 7F
南崁到機場也要至少半小時以上,這點要注意
03/05 06:59, 7F

03/05 10:38, , 8F
新竹會下 但很快就又上高速公路了
03/05 10:38, 8F

03/05 12:03, , 9F
統聯沒有夜車班次,南崁到機場要半小時?那我就真的
03/05 12:03, 9F

03/05 12:03, , 10F
要再提早了!我看GOOGLE MAP走機場支線只要15分說
03/05 12:03, 10F

03/05 15:47, , 11F
沒塞車15分鐘左右 塞車就...
03/05 15:47, 11F
文章代碼(AID): #1KznbANP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KznbANP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