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港推薦的汽車保養廠!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GOFUCKBOYZ)時間11年前 (2015/03/13 16:48),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 想請問北港有沒有推薦的汽車保養廠? 我要自備機油,請問會收多少工錢呢? 或是北港附近也是可以......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8.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6236526.A.0B2.html

03/13 17:08, , 1F
我都去華勝路水果行小路進去那間
03/13 17:08, 1F

03/13 17:10, , 2F
水果行與電腦行中間小巷工資好像250
03/13 17:10, 2F

03/13 18:14, , 3F
樓上說的是勝利街1號,那邊也是黑貓的中繼站,宅配
03/13 18:14, 3F

03/13 18:14, , 4F
車也是在那邊做處理,老闆人不錯
03/13 18:14, 4F

03/13 21:40, , 5F
吉美 財神廟正後方 老老闆很強大
03/13 21:40, 5F

03/14 00:03, , 6F
ok ! 謝謝
03/14 00:03, 6F
文章代碼(AID): #1L0gHk2o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0gHk2o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