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請問有人有大潤發點數嗎?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lavery)時間11年前 (2015/03/13 23:00),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有大潤發點數嗎? 如果你不想收集,又剛好有的話,可以送我嗎? 我可以親自拿取 斗南 虎尾 斗六 都可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215.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6258857.A.F73.html

03/14 01:32, , 1F
只有家樂福的 而且沒人要
03/14 01:32, 1F

03/14 18:01, , 2F
家樂福的鍋子不好嗎?為什麼沒人要?
03/14 18:01, 2F

03/14 23:23, , 3F
樓上需要可以免費送妳
03/14 23:23, 3F
文章代碼(AID): #1L0lkfzp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0lkfzp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