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北港的阿不倒(+2015北港燈會)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快樂珍惜過每一天)時間11年前 (2015/03/14 20:57),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營業時間:17:00-23:30 ◎店家住址:雲林縣北港鎮光明路15號(媽祖廟前的小巷內) 電話:05-7020125 網址:http://alisa0415.pixnet.net/blog/post/42097768 分享心得: 上禮拜六看完北港燈會,順便逛逛媽祖廟前的老街和吃晚餐,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阿不倒了! 網路上蒐尋''阿不倒'',看到好幾個誇張的關鍵字,例如〔好吃到讓人流淚〕、〔沒吃到會讓人流淚〕,所以說有吃到和沒吃到都會流淚就是了,大家形容的太over了啦! 不過它家的排骨飯真是好吃到不行!我第一次吃到滷的那麼軟嫩入味的排骨,入口即化骨肉分離,連牙齒不好的老人應該也啃得動.. 但排骨飯60元只有白飯和排骨一塊我覺得有點小貴,而且沒配菜吃的很不習慣,只好多點了幾盤小菜來配。 我們還有點控肉飯、蝦仁飯、鹹菜鴨..等都還不錯,但聽說茶碗蒸也不賴,留到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 再來分享一下2015的北港燈會 照片都在這篇網誌內→http://alisa0415.pixnet.net/blog/post/42096556 今年的北港燈會展示時間是3/4-3/15.在北港觀光大橋旁. 我上禮拜六晚上和家人特地去參觀一下.本來感想是有點失落. 但回家後看電視.看到台中燈會滿滿人潮擠爆的新聞後.就釋懷許多啦~ 北港燈會雖然展場小又少.但停車方便.輕鬆的停好車後走幾分鐘就到了. 看完燈會後我們還去北港廟前老街走走逛逛.順道吃阿不倒排骨飯當晚餐. 吃完後又散步一下再回家.前後大約花了三個小時. 大家都輕鬆愉快.沒有塞車等待和人潮擠爆的不適感. 不想要跑太遠且輕鬆愉快的看燈會.可以考慮北港燈會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39.1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6337826.A.5AF.html

03/14 23:28, , 1F
去年去看也是有點小失望
03/14 23:28, 1F

03/20 05:25, , 2F
話說台灣花燈是由北港開始的~以前都是有主題的花燈
03/20 05:25, 2F

03/27 19:40, , 3F
我爸媽小時候也帶我來北港看過燈會.好懷念的回憶
03/27 19:40, 3F

03/29 17:55, , 4F
筍絲飯好吃
03/29 17:55, 4F
文章代碼(AID): #1L130YMl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130YMl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