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晚上10點左右斗南火車站到虎尾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逃避現實)時間11年前 (2015/03/15 12:04),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想問一下從斗南火車站有沒有除了計程車以外的交通方式可以到虎尾 目前去查台西客運幾乎都是晚上8點就沒有班次了 可是我坐的火車要到將近晚上10點才會到,想問有什麼交通方式會比較方便? 如果真的不行可能要坐計程車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74.1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6392267.A.A82.html

03/15 12:08, , 1F
真的沒有什麼其他交通方式...
03/15 12:08, 1F

03/15 13:16, , 2F
就只有計程車
03/15 13:16, 2F

03/15 13:39, , 3F
今天晚上嗎?如果妳是女生的話我可以載妳喔!
03/15 13:39, 3F

03/15 13:39, , 4F
^^^^^^^^^ 不然會被家人念XD
03/15 13:39, 4F

03/15 13:40, , 5F
可是我的是小摩托車 晚上會有點冷喔
03/15 13:40, 5F

03/15 14:16, , 6F
可惜我是男生XD而且會有點點家當XD
03/15 14:16, 6F

03/15 14:16, , 7F
我尋找計程車好了XD反正目的地非常的安全(?)
03/15 14:16, 7F

03/15 14:38, , 8F
好喔 不好意思XDD
03/15 14:38, 8F

03/15 22:02, , 9F
計程車就好了。不能搭鄉民車,危險
03/15 22:02, 9F

03/16 00:05, , 10F
記得問問有沒有女司機…上車先打電話大聲報車號
03/16 00:05, 10F

03/16 09:26, , 11F
樓上二位是不是誤會了什麼XD 原po是男生,然後h618
03/16 09:26, 11F

03/16 09:26, , 12F
是女生噢
03/16 09:26, 12F

03/16 22:52, , 13F
哈哈哈我沒那麼生猛啦 只是昨天晚上剛好會經過那
03/16 22:52, 13F

03/16 22:53, , 14F
不過想想這麽晚不要隨便搭不認識的人的車是也很合理
03/16 22:53, 14F

03/16 22:53, , 15F
啦xd
03/16 22:53, 15F
文章代碼(AID): #1L1GJBg2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1GJBg2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