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港圖書館整修???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佞夏雨)時間11年前 (2015/03/16 19:23),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發文本來想照板友建議 去北港租屋看書的, 但是今天才發現北港圖書館在整修阿阿阿阿 搬去什麼警察局旁邊,有個暫時的讀書區 想請問那邊感覺如何呢? 有沒有自修室之類的? -- 看來要重新找地方了 囧 預計本月20號之前要搬過去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71.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6505039.A.E6C.html

03/16 19:43, , 1F
有自修區 沒自修室
03/16 19:43, 1F

03/16 19:46, , 2F
會很吵嗎= =
03/16 19:46, 2F

03/16 22:30, , 3F
我覺得還ok
03/16 22:30, 3F

03/17 12:26, , 4F
假日...很多媽媽帶小孩來
03/17 12:26, 4F

03/17 21:30, , 5F
...帶小朋友來我可能會中風- -
03/17 21:30, 5F

03/18 22:33, , 6F
假日很多小孩,是玩手機的天堂
03/18 22:33, 6F

03/19 00:21, , 7F
平日早上算安靜,下午可能有小朋友。
03/19 00:21, 7F

03/20 00:28, , 8F
上禮拜去沒位置,一堆國中生占位置在玩手機,無言。
03/20 00:28, 8F

03/21 17:25, , 9F
今天一個阿伯坐在我旁邊把鞋子脫了,我跟他講很臭,
03/21 17:25, 9F

03/21 17:25, , 10F
結果他把襪子也脫了,哇靠
03/21 17:25, 10F

03/29 12:17, , 11F
哈哈
03/29 12:17, 11F

03/29 17:53, , 12F
痾.......好沒公德心
03/29 17:53, 12F
文章代碼(AID): #1L1hrFvi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1hrFvi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