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坐公車去貓屋公園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希希)時間11年前 (2015/03/16 22:3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星期六我想要去貓屋公園 不過我們是先坐火車到斗六車站 再打算坐公車去~ 我查了很多資料 只查到台西客運7123 可以在中溪國小下車 貓屋公園在國小附近 請問還有別的方法可以到嗎 因為我看它的班次沒說很多 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34.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6516596.A.CE4.html

03/16 23:39, , 1F
之前去覺得其實範圍挺小的
03/16 23:39, 1F

03/16 23:41, , 2F
屋頂上的貓……賣香腸攤比貓還多
03/16 23:41, 2F

03/16 23:57, , 3F
沒有需要特地搭車去啦,科科
03/16 23:57, 3F

03/16 23:58, , 4F
屋頂上的貓整條巷子都是香腸味
03/16 23:58, 4F
文章代碼(AID): #1L1kfqpa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1kfqpa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