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富喬製程工程師職缺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寶鼻)時間11年前 (2015/03/18 00:40), 編輯推噓1(32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最近有接到富喬 製程工程師的面試邀請… 小弟國立碩士畢 想請教一下各位板大… 此職缺薪資結購大約如何? 公司風氣和工作內容如何? 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30.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6610414.A.58C.html

03/18 07:54, , 1F
不推,同製程工程師一職,做第二天就離職了。
03/18 07:54, 1F

03/18 12:06, , 2F
頗血汗喔,朋友做一個月就趕緊烙跑了
03/18 12:06, 2F

03/18 13:14, , 3F
/ 富喬
03/18 13:14, 3F

03/18 18:45, , 4F
錢少,福利也沒有很好
03/18 18:45, 4F

03/18 21:34, , 5F
從技術課逃出來…某課長很…呵呵…
03/18 21:34, 5F

03/19 02:41, , 6F
血汗公司一間 雖然不知這職務是要做什麼
03/19 02:41, 6F

03/19 02:42, , 7F
加班沒加到你倒下不會停
03/19 02:42, 7F

03/19 20:38, , 8F
工程師好像大部分都不能準時下班..
03/19 20:38, 8F
文章代碼(AID): #1L25ZkMC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25ZkMC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