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斗六)正新生產技術工程師一職?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dan077)時間11年前 (2015/03/19 08:33), 11年前編輯推噓1(1010)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引述《rainbow0720 (寶鼻)》之銘言: : 最近有收到面試通知! : 想請教各位板大… : 此職缺的一些資訊…(聽說離職率不低) : 有些怕怕的… : 此外斗六的輪班機制為何? : 謝謝各位! 看了原PO的問題,小弟突然覺得台灣失業率其實不低,大部份的工作開出來,想去做的沒 幾個,而且小弟也有個疑問,難道原PO的未來與工作要交給偉大的鄉民決定!?? 我承認台灣的職場環境不好,薪資也不好,特別是中南部,雲林也滿糟的,我自己可能也 會挑,但如果我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只要那裡有工作我都會去做看看,那怕做一天,一 星期,一個月就離職,至少我有進去公司,去了解每家公司的文化,就算什麼都沒學到也 算增廣見聞了,我也去過利勤面試,可惜的是沒有被錄取..... 雖然我不了解原PO的背景,如果都有收到應徵公司的錄取通知,與其問鄉民們,倒不如自 己進去實際體驗,上市上櫃的公司即使你做不到一個月還是會算薪水給你,一進公司報到 的當天就納入勞健保,團保,基本上都還不錯 如果真的找不到想要的薪資與工作,如果能力真的很強,倒不如趁年輕往國外發展,就不 要留在台灣,臨近的新加坡,日本,香港,甚至是大陸都很需要高階的人才,薪資都是台 灣的好幾倍也能多增加國際觀 以上是小弟一點膚淺的想法,我記得看過一篇文章,一間上市的執行長,年輕的時候差不 多一年換一間公司,每間公司的職位都不一樣,到最後培養自己成為一間公司所有的工作 都能獨當一面 ,也做得不錯,所以最後一間公司他的職稱是執行長..... 祝原PO找到理想的工作,加油!!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24.2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6725208.A.B83.html ※ 編輯: daniel77 (27.246.24.205), 03/19/2015 08:36:16

03/19 10:48, , 1F
用手機還是建議排個板
03/19 10:48, 1F

03/19 11:30, , 2F
他只是 面試 通知喔………
03/19 11:30, 2F

03/19 12:04, , 3F
去利勤沒被錄取是你幸運好嗎~
03/19 12:04, 3F

03/19 14:44, , 4F
反正親身體驗看看,不合離職而已。不過風評很..就不
03/19 14:44, 4F

03/19 14:44, , 5F
要不信邪^.<
03/19 14:44, 5F

03/19 15:01, , 6F
提錢了解比免浪費生命錯了嗎 找工作謹慎點你不爽啥
03/19 15:01, 6F

03/19 15:35, , 7F
到外地找份工作還得解決交通和住的問題~都要花錢的
03/19 15:35, 7F

03/19 18:02, , 8F
你可以一年換一間公司 看能不能當上執行長
03/19 18:02, 8F

03/19 18:03, , 9F
要適應一間公司 要學會獨當一面要多久
03/19 18:03, 9F

03/19 18:04, , 10F
考慮好再進去吧~跳來跳去也不是辦法
03/19 18:04, 10F

03/20 14:36, , 11F
正新作為上市公司不差啊...不過要考慮一下工作環境
03/20 14:36, 11F
文章代碼(AID): #1L2XbOk3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2XbOk3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