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大埤人之張家小吃素食早午餐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凡凡)時間11年前 (2015/03/20 11:23),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發現這裡也蠻多大埤人的 所以發個自介文~~~~ 另外張家小吃從新開張 在大埤7-11隔壁喔 歡迎大家來嚐嚐看 是健康素食喔~ 早餐6:10~9:30西式早餐 午餐9:30~13:30中式午餐 麵線是早午餐時段都有 另外就麻煩大家給我多多指教了!!! 下圖是部分菜單,還有隱藏版菜單喲 http://i.imgur.com/ymYnkiz.jpg
手機排版如有錯誤在麻煩告知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52.2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6821825.A.56C.html

03/20 12:24, , 1F
路過 之前有吃過麵線~推
03/20 12:24, 1F

03/20 13:12, , 2F
所以是你開的嗎?
03/20 13:12, 2F

03/20 19:25, , 3F
對啊對啊算我們家,感謝推文~~
03/20 19:25, 3F

04/26 22:57, , 4F
請問有確切地址嗎?離石龜近嗎?
04/26 22:57, 4F
文章代碼(AID): #1L2vB1Li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2vB1Li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