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車站附近有沒有便宜的自助式寄車
每次去斗六車站寄車只能去旁邊(出口右手邊)寄車,一天要30元實在是有點貴阿...
之前爬文有看到有人說旁邊有一天15元的自助式寄車...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他確切的位置,或是有一天20元的也可以,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31.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6861838.A.D2E.html
推
03/20 22:31, , 1F
03/20 22:31, 1F
→
03/20 22:32, , 2F
03/20 22:32, 2F
→
03/20 22:34, , 3F
03/20 22:34, 3F
推
03/20 22:44, , 4F
03/20 22:44, 4F
推
03/20 22:46, , 5F
03/20 22:46, 5F
推
03/21 01:02, , 6F
03/21 01:02, 6F
推
03/21 21:07, , 7F
03/21 21:07, 7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