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車站附近有沒有便宜的自助式寄車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ㄌㄐㄐ)時間11年前 (2015/03/20 22:3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每次去斗六車站寄車只能去旁邊(出口右手邊)寄車,一天要30元實在是有點貴阿... 之前爬文有看到有人說旁邊有一天15元的自助式寄車...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他確切的位置,或是有一天20元的也可以,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31.1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6861838.A.D2E.html

03/20 22:31, , 1F
機車15元的在出前站左手邊,就跟30元的反方向~
03/20 22:31, 1F

03/20 22:32, , 2F
遠一點的還有10元的,斗六停三立體停車場
03/20 22:32, 2F

03/20 22:34, , 3F
Google Map位置在這~ http://ppt.cc/PCHo
03/20 22:34, 3F

03/20 22:44, , 4F
巨匠旁邊進去啊
03/20 22:44, 4F

03/20 22:46, , 5F
立體停車場
03/20 22:46, 5F

03/21 01:02, , 6F
當然停政府的立體停車場阿 10元又稍微安全一點
03/21 01:02, 6F

03/21 21:07, , 7F
巨匠旁邊跟五十嵐前面都有出入口
03/21 21:07, 7F
文章代碼(AID): #1L32yEqk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32yEqk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