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蒜頭批發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2Q14)時間11年前 (2015/03/21 23:05), 11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有沒有版友家中或認識的人 有在種蒜頭 品質佳可批發 是做生意要用的 本來有找到一位在賣但她說只能自己去載 沒辦法幫忙寄出貨 因為不能到現場 所以到版上問看看有無認識有種植又能寄貨的 有的話請站內信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205.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6950305.A.0A2.html

03/21 23:06, , 1F
.../ 我家有,請問你的用量呢? 謝謝~
03/21 23:06, 1F

03/21 23:40, , 2F
請問你要乾的還是濕的?
03/21 23:40, 2F

03/22 00:04, , 3F
濕的
03/22 00:04, 3F

03/22 13:45, , 4F
請問寄貨地點是?
03/22 13:45, 4F

03/22 15:52, , 5F
= =這類還是私信比較好
03/22 15:52, 5F

03/22 23:04, , 6F
可站內信喔
03/22 23:04, 6F
聯絡的話麻煩站內信 感謝~~~ ※ 編輯: clairen (111.243.189.166), 03/23/2015 11:29:19
文章代碼(AID): #1L3OYX2Y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3OYX2Y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