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拾尋] 雲林斗六拾獲米克斯黑狗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1L8_B0s6 ]
作者: apple93 (apple) 看板: dog
標題: [拾尋] 雲林斗六拾獲米克斯黑狗
時間: Tue Apr 7 23:07:42 2015
01. 是「拾獲」or 「協尋」:拾獲
02. 狗狗品種:米克斯
03. 走失(or 拾獲)時間:2015年04月07日 晚上 7點
04. 地點:斗六市大學路與榮譽路交叉路口
05. 性別:公
06. 毛色 or 明顯特徵:黑色
07. 身高、身長、體重:獸醫判斷是未成年弟弟,長大應該是中大型狗
08. 照片聯結:http://imgur.com/a/2nS7E
09. 年齡:未成年..還是小孩
10. 結紮:否
11. 晶片號碼:掃不到
12. 寵物小名:(例如:小芸)
13. 聯絡人:黃小姐
14. 聯絡電話/手機:0911-797871
15. 聯絡信箱/站內信箱:站內信箱
16. 其他特徵/走失經過:
我是代PO的,請小狗的主人快出現吧!!很溫馴親人的小狗喔!
晚上開車,一隻勇闖車道,然後被撞得鼻青臉腫的狗,就這樣鑽進我待轉的車下,
下車看到一隻鼻血扣扣勞,用哀怨神情看著我的狗,死不肯出來,我怕開車開動
驚嚇到牠然後會不小心輾死牠…這樣會換我很驚嚇。
附近店家叫我打電話請人來處理,我打了119,1999,110(好孩子請不要學),
謝天謝地110說要派人過來處理,剛掛斷電話,鼻血流夠了的
狗就自己默默出來了…只好請好心人先顧那隻狗,然後把車開到安全的地方,
再回頭連哄帶騙的把牠帶上車去看獸醫,但獸醫掃不到晶片。
狗有項圈(淺棕色,看起來戴一陣子了),身體乾淨無異味,不知是走失了
還是TMD被拋棄的,只好先讓牠住我家休養。獸醫判斷是未成年弟弟,長大應是
中大型狗,我家沒辦法再養了(已經是動物園了),但是又不想送去收容所,
拜託各位親戚朋友有人認識這隻狗嗎?
或者有認識的人要養or有人需要顧工廠、菜園之類的,他會是隻好狗狗,
有意願或知道誰是主人的,請麻煩站內信我,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42.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28419264.A.D86.html
※ 編輯: apple93 (111.254.242.175), 04/07/2015 23:08:47
※ 編輯: apple93 (111.254.242.175), 04/07/2015 23:18:52
※ 編輯: apple93 (111.254.242.175), 04/07/2015 23:19:23
推
04/10 23:28, , 1F
04/10 23:28,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tter56 (112.105.119.212), 04/10/2015 23:31:27
→
04/10 23:32, , 2F
04/10 23:32, 2F
推
04/10 23:37, , 3F
04/10 23:37, 3F
推
04/11 00:47, , 4F
04/11 00:47, 4F
推
04/11 01:10, , 5F
04/11 01:10, 5F
推
04/11 03:21, , 6F
04/11 03:21, 6F
推
04/11 07:42, , 7F
04/11 07:42, 7F
→
04/11 17:28, , 8F
04/11 17:28, 8F
推
04/11 21:29, , 9F
04/11 21:29, 9F
推
04/11 22:30, , 10F
04/11 22:30, 10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