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拾尋] 雲林斗六拾獲米克斯黑狗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喜歡有朝氣的say hello)時間11年前 (2015/04/10 23:31), 11年前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1L8_B0s6 ] 作者: apple93 (apple) 看板: dog 標題: [拾尋] 雲林斗六拾獲米克斯黑狗 時間: Tue Apr 7 23:07:42 2015 01. 是「拾獲」or 「協尋」:拾獲 02. 狗狗品種:米克斯 03. 走失(or 拾獲)時間:2015年04月07日 晚上 7點 04. 地點:斗六市大學路與榮譽路交叉路口 05. 性別:公 06. 毛色 or 明顯特徵:黑色 07. 身高、身長、體重:獸醫判斷是未成年弟弟,長大應該是中大型狗 08. 照片聯結:http://imgur.com/a/2nS7E 09. 年齡:未成年..還是小孩 10. 結紮:否 11. 晶片號碼:掃不到 12. 寵物小名:(例如:小芸) 13. 聯絡人:黃小姐 14. 聯絡電話/手機:0911-797871 15. 聯絡信箱/站內信箱:站內信箱 16. 其他特徵/走失經過: 我是代PO的,請小狗的主人快出現吧!!很溫馴親人的小狗喔! 晚上開車,一隻勇闖車道,然後被撞得鼻青臉腫的狗,就這樣鑽進我待轉的車下, 下車看到一隻鼻血扣扣勞,用哀怨神情看著我的狗,死不肯出來,我怕開車開動 驚嚇到牠然後會不小心輾死牠…這樣會換我很驚嚇。 附近店家叫我打電話請人來處理,我打了119,1999,110(好孩子請不要學), 謝天謝地110說要派人過來處理,剛掛斷電話,鼻血流夠了的 狗就自己默默出來了…只好請好心人先顧那隻狗,然後把車開到安全的地方, 再回頭連哄帶騙的把牠帶上車去看獸醫,但獸醫掃不到晶片。 狗有項圈(淺棕色,看起來戴一陣子了),身體乾淨無異味,不知是走失了 還是TMD被拋棄的,只好先讓牠住我家休養。獸醫判斷是未成年弟弟,長大應是 中大型狗,我家沒辦法再養了(已經是動物園了),但是又不想送去收容所, 拜託各位親戚朋友有人認識這隻狗嗎? 或者有認識的人要養or有人需要顧工廠、菜園之類的,他會是隻好狗狗, 有意願或知道誰是主人的,請麻煩站內信我,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242.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dog/M.1428419264.A.D86.html ※ 編輯: apple93 (111.254.242.175), 04/07/2015 23:08:47 ※ 編輯: apple93 (111.254.242.175), 04/07/2015 23:18:52 ※ 編輯: apple93 (111.254.242.175), 04/07/2015 23:19:23

04/10 23:28, , 1F
借轉雲林版
04/10 23:28,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tter56 (112.105.119.212), 04/10/2015 23:31:27

04/10 23:32, , 2F
朋友無力收養太久 預計週六放生><
04/10 23:32, 2F

04/10 23:37, , 3F
高調推
04/10 23:37, 3F

04/11 00:47, , 4F
幫高調
04/11 00:47, 4F

04/11 01:10, , 5F
希望趕快找到主人!高調!!
04/11 01:10, 5F

04/11 03:21, , 6F
高調推
04/11 03:21, 6F

04/11 07:42, , 7F
幫推
04/11 07:42, 7F

04/11 17:28, , 8F
04/11 17:28, 8F

04/11 21:29, , 9F
高調推!
04/11 21:29, 9F

04/11 22:30, , 10F
幫高調
04/11 22:30, 10F
文章代碼(AID): #1L9-pGlu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9-pGlu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