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 邱永和豆漿大王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razzmatazz)時間11年前 (2015/04/10 12:59), 編輯推噓8(803)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上大家好, 請問斗六的邱永和豆漿大王是否還有營業呢? 我有爬文,至一月底仍舊有營業,但我使用google 地圖,竟然顯示永久停業。 讓我非常震驚,所以在營業時間撥電話過去,結果都沒人接Orz 因為要從外縣市過去吃,所以需要再三確認,不然對朋友不好意思。 麻煩請知道的板友告知我,先謝謝大家了!m(._.)m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223.1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8641983.A.F3A.html

04/10 15:24, , 1F
中山路的嗎?個人不推 不太好(斗六人社交圈可爬文
04/10 15:24, 1F

04/10 15:24, , 2F
04/10 15:24, 2F

04/10 16:38, , 3F
有開,前晚才去吃過
04/10 16:38, 3F

04/10 21:54, , 4F
謝謝回應的板友,因為朋友想吃,所以還是會帶去吃,
04/10 21:54, 4F

04/10 21:54, , 5F
至於口味就……朋友喜歡就好XD 感謝回覆的M大及H大~
04/10 21:54, 5F

04/10 23:48, , 6F
我還是很喜歡耶 宵夜好去處
04/10 23:48, 6F

04/11 01:19, , 7F
今晚有吃!
04/11 01:19, 7F

04/11 10:22, , 8F
喜歡這家耶 三級軒超難吃der
04/11 10:22, 8F

04/11 14:42, , 9F
一直都有開阿~~~~這家蛋餅好吃記得要加醬喔~~~~
04/11 14:42, 9F

04/11 14:56, , 10F
好吃
04/11 14:56, 10F

04/11 16:31, , 11F
可是斗六的好像就這兩間,這間比另一間好吃一點(默
04/11 16:31, 11F
文章代碼(AID): #1L9rY_yw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9rY_yw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