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會再去第二次的西螺晨間廚房
文章有點長,請見諒
本人是從外地到西螺工作的~
今天心血來潮經過新開的晨間廚房
想買早餐嚐鮮
進去點了四樣東西,採先結帳方式,跟他說晚點來拿
因為人潮很多,所以先回車上等大概十來分才下去
後來進去,人潮還是很多
所以又大概等了五分鐘才開口問餐是否好了
A服務生找單子有點久,明明已經放在一旁,另一個服務生提醒後才看到,然後包裝核對
也有點久(這我可以理解要細心一點)
結果裝到一半,別的客人問餐點好了沒
服務生居然丟下我的東西,又去找別人的東西幫他包裝!
請問這是??會吵的人糖果比較多又快嗎?
又等了5-10分鐘,他弄好又回來包我的東西
又跟我說:不好意思,鬆餅沒有耶
我一把火快燒上來,說..剛點餐也沒跟我說沒有啊!而且錢也收了
A服務生又去問剛剛點餐B服務生:你沒跟他說沒有鬆餅喔?
B服務生:我忘記了,剛剛點完餐想起來要跟你說,可是你不在不然小姐你要改別的嗎?
還是我退你錢
我當然說不用了
再改餐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心想終於餐快好了,結果A服務生又說:等等幫你裝飲料就快好了
我再度翻白眼...明明服務生三四個,沒工作分配嗎?
裝好後,我發現我的熱狗也沒有
我也提醒了,提醒後居然才剛開始煎....
我真的開始有點不耐煩了Q_Q
煎好後,負責煎的那個人大喊熱狗好了誰有空過來裝
結果根本沒人過去.....(差點想自己過去裝TAT)
又過了五分鐘....終於都好了....
前後超過半小時以上了....
回家要準備大吃時....
怎麼少一樣東西沒給我啊.....(大怒+大哭)
錢也收了,等了也夠久了吧
居然還沒給齊....到底是有沒有人像我這麼衰Q_Q
雖然是新開幕,人潮多動作慢也可以理解
但不該等那麼久錢也收了,東西居然沒有吧
那樣東西還是我要吃的..其他都是買給家人的
(回家後有打電話過去想告知,不想讓別人跟我一樣衰,但可能太忙了,電話完全沒接...
)
唉~吃過西螺很多家早餐店都沒遇過這種情形
總之這家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想去的人建議等人潮過或選冷門時段可能會比較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3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8810225.A.12A.html
→
04/12 12:23, , 1F
04/12 12:23, 1F
推
04/12 12:29, , 2F
04/12 12:29, 2F
→
04/12 12:29, , 3F
04/12 12:29, 3F
→
04/12 12:29, , 4F
04/12 12:29, 4F
→
04/12 12:29, , 5F
04/12 12:29, 5F
推
04/12 14:16, , 6F
04/12 14:16, 6F
推
04/12 14:19, , 7F
04/12 14:19, 7F
推
04/12 16:14, , 8F
04/12 16:14, 8F
→
04/12 16:14, , 9F
04/12 16:14, 9F
→
04/12 16:14, , 10F
04/12 16:14, 10F
→
04/12 16:15, , 11F
04/12 16:15, 11F
→
04/12 16:16, , 12F
04/12 16:16, 12F
推
04/12 18:28, , 13F
04/12 18:28, 13F
→
04/12 18:29, , 14F
04/12 18:29, 14F
→
04/12 18:29, , 15F
04/12 18:29, 15F
推
04/12 19:53, , 16F
04/12 19:53, 16F
噓
04/12 20:17, , 17F
04/12 20:17, 17F
→
04/12 22:20, , 18F
04/12 22:20, 18F
→
04/12 22:21, , 19F
04/12 22:21, 19F
→
04/12 22:22, , 20F
04/12 22:22, 20F
噓
04/13 10:15, , 21F
04/13 10:15, 21F
推
04/13 21:30, , 22F
04/13 21:30, 22F
→
04/14 13:26, , 23F
04/14 13:26, 23F
→
04/15 00:25, , 24F
04/15 00:25, 24F
Yunlin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