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不會再去第二次的西螺晨間廚房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ting)時間11年前 (2015/04/12 11:43), 編輯推噓5(7215)
留言24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文章有點長,請見諒 本人是從外地到西螺工作的~ 今天心血來潮經過新開的晨間廚房 想買早餐嚐鮮 進去點了四樣東西,採先結帳方式,跟他說晚點來拿 因為人潮很多,所以先回車上等大概十來分才下去 後來進去,人潮還是很多 所以又大概等了五分鐘才開口問餐是否好了 A服務生找單子有點久,明明已經放在一旁,另一個服務生提醒後才看到,然後包裝核對 也有點久(這我可以理解要細心一點) 結果裝到一半,別的客人問餐點好了沒 服務生居然丟下我的東西,又去找別人的東西幫他包裝! 請問這是??會吵的人糖果比較多又快嗎? 又等了5-10分鐘,他弄好又回來包我的東西 又跟我說:不好意思,鬆餅沒有耶 我一把火快燒上來,說..剛點餐也沒跟我說沒有啊!而且錢也收了 A服務生又去問剛剛點餐B服務生:你沒跟他說沒有鬆餅喔? B服務生:我忘記了,剛剛點完餐想起來要跟你說,可是你不在不然小姐你要改別的嗎? 還是我退你錢 我當然說不用了 再改餐不知道又要等多久 心想終於餐快好了,結果A服務生又說:等等幫你裝飲料就快好了 我再度翻白眼...明明服務生三四個,沒工作分配嗎? 裝好後,我發現我的熱狗也沒有 我也提醒了,提醒後居然才剛開始煎.... 我真的開始有點不耐煩了Q_Q 煎好後,負責煎的那個人大喊熱狗好了誰有空過來裝 結果根本沒人過去.....(差點想自己過去裝TAT) 又過了五分鐘....終於都好了.... 前後超過半小時以上了.... 回家要準備大吃時.... 怎麼少一樣東西沒給我啊.....(大怒+大哭) 錢也收了,等了也夠久了吧 居然還沒給齊....到底是有沒有人像我這麼衰Q_Q 雖然是新開幕,人潮多動作慢也可以理解 但不該等那麼久錢也收了,東西居然沒有吧 那樣東西還是我要吃的..其他都是買給家人的 (回家後有打電話過去想告知,不想讓別人跟我一樣衰,但可能太忙了,電話完全沒接... ) 唉~吃過西螺很多家早餐店都沒遇過這種情形 總之這家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想去的人建議等人潮過或選冷門時段可能會比較好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131.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8810225.A.12A.html

04/12 12:23, , 1F
早上10點多經過看人好多 還在等叫號就不買了
04/12 12:23, 1F

04/12 12:29, , 2F
昨天我去買,奶茶叫大杯的,拿走的時候就直接拿走沒
04/12 12:29, 2F

04/12 12:29, , 3F
看,結果,到家才發現收大杯的錢給我小杯的奶茶,
04/12 12:29, 3F

04/12 12:29, , 4F
還有一個什麼燒肉的,我點加蛋,裡面也沒蛋,被老妹
04/12 12:29, 4F

04/12 12:29, , 5F
唸好久,我應該也不會再去買了。
04/12 12:29, 5F

04/12 14:16, , 6F
樓上醒醒 其實你沒有妹妹…(?)
04/12 14:16, 6F

04/12 14:19, , 7F
新開的嗎?
04/12 14:19, 7F

04/12 16:14, , 8F
是光明西路以前呷熊霸那個嗎? 那間明顯只有煎的人
04/12 16:14, 8F

04/12 16:14, , 9F
去學過煎早餐而已,其他的看就知道生手,沒分配好人
04/12 16:14, 9F

04/12 16:14, , 10F
一多就...全部打結了
04/12 16:14, 10F

04/12 16:15, , 11F
之前只有我自己,買個熱狗蛋+奶茶弄超久,裝好了放
04/12 16:15, 11F

04/12 16:16, , 12F
在桌上,結果一堆人瞎忙,明明沒人點餐卻不拿給我
04/12 16:16, 12F

04/12 18:28, , 13F
他們沒sop~~動作慢又亂~總公司訓練太差,臨場反應也
04/12 18:28, 13F

04/12 18:29, , 14F
也慢~而且收錢順序sop也沒有,人多又亂,就算你沒付
04/12 18:29, 14F

04/12 18:29, , 15F
錢~他也不知道
04/12 18:29, 15F

04/12 19:53, , 16F
這種真的很不ok,N年前在一家早餐店發生過
04/12 19:53, 16F

04/12 20:17, , 17F
西螺西式早餐不意外阿
04/12 20:17, 17F

04/12 22:20, , 18F
這家連鎖早餐店的訓練真的有問題.我之前在屏東市
04/12 22:20, 18F

04/12 22:21, , 19F
信義店也是很誇張.東西弄好了就一直放那裏,我就在
04/12 22:21, 19F

04/12 22:22, , 20F
旁邊空等,分工有問題.這家店還有得到總店頒的獎咧
04/12 22:22, 20F

04/13 10:15, , 21F
等很久東西還不齊全真的會令人生氣阿
04/13 10:15, 21F

04/13 21:30, , 22F
是開在哪邊呢
04/13 21:30, 22F

04/14 13:26, , 23F
公正路189號 吮指王對面 開到下午一點
04/14 13:26, 23F

04/15 00:25, , 24F
謝謝樓上。看l大推文那間叫元氣鼠所以想確認一下
04/15 00:25, 24F
文章代碼(AID): #1LAUdn4g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AUdn4g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