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雲科大附近的租屋處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Blue_Ice)時間11年前 (2015/04/14 22:01), 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即將前往雲科大就讀 即將面臨需要尋找住的宿舍 想請問各位大大是否有推薦的住宿 我有機車 交通部分應該沒問題 租的地方希望能通風採光好一點 希望各位大大能推薦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05.77.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020061.A.1D5.html

04/14 23:20, , 1F
預算坪數都要列舉一下
04/14 23:20, 1F

04/14 23:56, , 2F
fb好像有個社團"雲科租屋網",可以加進去問
04/14 23:56, 2F

04/15 00:10, , 3F
雲科租屋網先進去看看
04/15 00:10, 3F

04/15 04:44, , 4F
要進租屋網要掛就讀雲科喔,不然審核不會過
04/15 04:44, 4F

04/15 14:53, , 5F
碩士班?? 可住校呀!比較便宜
04/15 14:53, 5F

04/16 00:29, , 6F
各謝謝各位大大回覆,我要就讀碩班~
04/16 00:29, 6F

04/16 00:29, , 7F
但是沒掛雲科學力所以不能進去那個裡面...
04/16 00:29, 7F

04/16 00:32, , 8F
最近很頭痛 想進那個社團卻又有點為難....
04/16 00:32, 8F

04/16 11:50, , 9F
龍潭路太擁擠不推,碩班聽過環境抱怨但便宜方便
04/16 11:50, 9F

04/16 11:51, , 10F
租屋網給管理員看錄取通知看看吧
04/16 11:51, 10F

04/16 13:38, , 11F
我有跟管理員商量但是他完全不讀…
04/16 13:38, 11F

04/16 13:41, , 12F
L大大也是研究生嗎…希望能給我 點
04/16 13:41, 12F

04/16 13:41, , 13F
指點
04/16 13:41, 13F

04/16 17:28, , 14F
我是去年畢業的大學生,偶爾回斗六找朋友
04/16 17:28, 14F

04/17 15:04, , 15F
龍潭南路有的不錯~~
04/17 15:04, 15F

04/17 23:43, , 16F
住龍潭路1-33號那棟已兩年,覺得不錯
04/17 23:43, 16F

04/19 00:22, , 17F
p大能否給我房東的連絡方式嗎~?
04/19 00:22, 17F
文章代碼(AID): #1LBHsT7L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BHsT7L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