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Im Sam韓國語學院 新班招生中~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 你最棒了(L))時間11年前 (2015/04/15 15:24), 11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對象:未學過韓文發音者 上課時間: (1))每週六早上9~11點<4/25開課> (2)每週一 晚上6~8點 <5/18開課> 有興趣者請 www.facebook.com/imsamkorean 網頁上方留言或詢問^-^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20.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082685.A.13F.html ※ 編輯: cutybaby (175.96.120.58), 04/15/2015 15:25:19

04/15 16:16, , 1F
砍殺咪搭
04/15 16:16, 1F

04/15 18:09, , 2F
大推老師!!!
04/15 18:09, 2F

04/15 18:30, , 3F
推!
04/15 18:30, 3F

04/15 20:23, , 4F
哈哈~謝謝樓上各位^^
04/15 20:23, 4F
文章代碼(AID): #1LBX8z4_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BX8z4_ (Yu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