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斗六推薦的Mazda保養廠

看板Yunlin (雲林)作者 (sllm)時間11年前 (2015/04/15 18:4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小妹我剛從家中接手一台Mazda Capella 剛從高雄來到斗六人生地不熟又加新手上路 車子前幾天到了要小保5000的時候了 想問問在斗六有沒有實在,不會亂黑 對新手也頗包容的保養廠? 如果能對Mazda老車有一定暸解更好 麻煩各位了(鞠躬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18.148.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Yunlin/M.1429094549.A.80D.html

04/15 18:55, , 1F
推後火車站車揚~
04/15 18:55, 1F

04/15 20:01, , 2F
斗六交流道 嘉南汽車
04/15 20:01, 2F
文章代碼(AID): #1LBa2LWD (Yunlin)
文章代碼(AID): #1LBa2LWD (Yunlin)